>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因路障起纠纷 货车司机驾车撞向多名村民致1死

来源:综合 作者:潇湘晨报
7月12日,宁乡喻家坳乡涌泉山村,肇事车卡在路边土包上。图/潇湘晨报记者陈勇
7月12日,宁乡喻家坳乡涌泉山村,肇事车卡在路边土包上。图/潇湘晨报记者陈勇

  夜色中,一辆货车突然朝着前方几名村民冲去,一名躲闪不及的中年妇女倒在血泊中。这是7月11日发生在长沙宁乡县的一起惨剧。

  事发地点位于宁乡喻家坳乡涌泉山村一池塘旁。7月12日,约4米宽的水泥马路仍有一摊血迹。这正是村民贺立辉被撞死的地方。被指驾车行凶的,是本村货车司机杨建军。

  目击者刘中军说,当晚10点,十余名村民在池塘边乘凉,杨建军驾一辆货车驶来,在池塘边的马路停下,抡着铁锤敲打路边的水泥墩—村民不让重车压路设置的路障。

  “她(贺立辉)上去劝,杨建军不听。”刘中军回忆,杨建军上了车,货车冲过不足一尺的路障,朝路边的村民撞来。

  记者12日从宁乡县公安局了解到,杨建军已投案,刑侦部门正立案侦查。

  延伸

  货车司机酒后行凶?

  六年前,涌泉山村刘家的十多户村民筹资修了池塘边80多米长的水泥路。为了不让重型货车损路,村民在路边加了两个水泥墩。

  三年前,几个外地人在同村的杨家经营碎石场,因货车途经池塘路面与刘家产生矛盾。此后,碎石场绕道另修一条马路,不过距离较远。今年51岁的杨建军,常开着破旧的无牌货车在碎石场跑运输。7月11日中午,他请来铲车欲铲掉路面的两个水泥墩,被刘家村民阻止。最后双方达成协议:其中一个路墩填上泥土,杨建军的货车能够“斜着过”。

  有村民称,当晚,杨建军和一帮司机朋友在餐馆喝了酒。晚上9点多,杨建军来到刘家“组长”刘朝辉家,说“明天一定会把水泥墩锤掉”。

  谁都没想到,没多久,杨建军就开着货车过来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13/n416641360.shtml report 1047 7月12日,宁乡喻家坳乡涌泉山村,肇事车卡在路边土包上。图/潇湘晨报记者陈勇夜色中,一辆货车突然朝着前方几名村民冲去,一名躲闪不及的中年妇女倒在血泊中。这是7月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