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停车被后车撞再撞前车 一场连环撞伤七旬老人

来源:新民网
停车被后车撞再撞前车 一场连环撞伤了七旬老人

  昨日13时许,肇工南街南十西路路口附近,因为一辆倒骑驴正在横过马路,一辆私家车放慢速度,停车等待。这时,后面驶来的货车撞到了私家车尾部,导致私家车向前蹿了一下,撞倒了倒骑驴,倒骑驴上的老人也摔到地上受伤。这样的事儿,郁不郁闷?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倒骑驴倒在白色哈弗私家车前,一个老人躺在前方;私家车后面有辆白色货车,明显与私家车发生了追尾。120急救车初步认定老人肩部受伤,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老人70多岁,是孤寡老人,以卖东西为生,夏天卖瓜果,冬天卖烤玉米,少不了使用到倒骑驴。刚花200元买了一辆新倒骑驴,准备在路上遛遛适应一下,没想到出了事故。

  私家车的车主称,当时老人在横过马路,他将车停下让路。没想到的是,后面的货车突然追尾,将他的车向前顶了一下,撞倒了倒骑驴,老人也摔了下来。明明自己是让路,这下不仅被追尾还撞了人,很是郁闷。货车司机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他称也看到了前车让行倒骑驴的状况,但刹车时感觉刹车不好使,踩了刹车但车没有及时停下。交警判断追尾货车为全责,司机表示接受。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7/13/28110788.html report 765 昨日13时许,肇工南街南十西路路口附近,因为一辆倒骑驴正在横过马路,一辆私家车放慢速度,停车等待。这时,后面驶来的货车撞到了私家车尾部,导致私家车向前蹿了一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