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半夜被人围殴致死 疑因盗窃他人车辆被发现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周伟龙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22岁,正是一个人干劲十足的年龄,但小志却于近日永远地离开了爱他的家人。昨日下午,在增城新塘镇一出租屋外,家人向记者叙述了小志被殴打致死的情况。“半夜被一群人围着打,送医院就不行了。”悲痛欲绝的母亲卿女士伤心过度,她告诉记者,事发后警方已立案,虽然有人被拘留,但事件一直没有进展。

  彻夜未归的儿子永远地离开了

  陈家人来自湖南,去年底陈先生和卿女士来到广州帮大儿子带孩子,租住在增城区新塘镇水南村南西二街,小儿子小志今年才到广州,做代驾工作,平日和父母住在一起。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出租屋内,进门有一张床,是小志睡的,陈先生夫妻则住在内屋。

  据陈先生介绍,6月22日上午他接到湖南、广东两地警方电话,要求其确认儿子身份及所在地信息。身在外地,陈先生便打电话给老婆,让其回家找儿子。当天陈先生坐高铁赶回广州,到站已是深夜,次日凌晨他坐最早的班车赶回新塘。“到这边派出所就让我们去验尸,说是被打死的。”

  曾被治保队员殴打

  晴天霹雳,正值青春年华的儿子说没就没了,两父母根本接受不了,大儿子也立马赶来帮忙。陈先生称,随后他们从民警和目击者那里得知了事情经过,“就是6月22日凌晨2点多,我儿子被治保队员和村民围打,后来送到水电二局医院就不行了。”陈先生出示的立案告知书上显示,立案事由是“故意伤害”。

  昨日下午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事发路段监控显示,当晚小志在村道内行走,途中不时用手拉动沿街车辆车门,在拉开一辆轿车后,坐了进去,有重大盗窃嫌疑。村内治安队员发现后将其拉出,现场随后聚集了很多人,多人对小志实施了殴打。

  警方通报:

  9名涉案村民已被刑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增公宣 龚宣) 6月22日凌晨2时许,增城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新塘镇水南村内抓到一名盗窃汽车的嫌疑人。经初步调查,该男子陈某(22岁,湖南省人)涉嫌6月22日凌晨在盗窃汽车时被群众发现,被抓获后遭到殴打。经法医初步检查,陈某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死因有待进一步检验。警方于6月23日至7月10日期间,先后将有故意伤害嫌疑的谢某等9人(均男性,增城区人)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14/249223.html report 1213 信息时报讯(记者周伟龙)22岁,正是一个人干劲十足的年龄,但小志却于近日永远地离开了爱他的家人。昨日下午,在增城新塘镇一出租屋外,家人向记者叙述了小志被殴打致死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