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士一架直升机失事致一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7月14日电(记者施建国 聂晓阳)瑞士警方14日证实,一架直升机当天在伯尔尼州少女峰以北山区失事,飞机驾驶员不幸身亡。

  警方提供的消息说,失事飞机属瑞士冰川直升机公司,当时正在该地区执行飞行任务,飞机坠毁在山区的一条冰川上。事故发生时,机上只有驾驶员一人。

  事故发生后,瑞士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并成功扑灭坠机引起的大火。瑞士飞行安全部门已决定对直升机失事原因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5-07/15/c_1115923941.htm report 350 新华网日内瓦7月14日电(记者施建国聂晓阳)瑞士警方14日证实,一架直升机当天在伯尔尼州少女峰以北山区失事,飞机驾驶员不幸身亡。警方提供的消息说,失事飞机属瑞士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