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博小姨子芳心赠款 求欢遭拒报警称其盗窃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何奎山 男子报警称银行存款被女友取走后失踪,警方抓到后者却发现所谓女友其实是小姨子,“被盗”存款实际上是男子在与小姨子出轨后为获得芳心主动赠予。原来,丘某在妻子患绝症期间与寄居在家的小姨子罗某发生关系,事情败露后,罗某被姐姐驱逐。丘某在妻子病危时又再次联系罗某并试图恢复关系,为博得芳心主动拿出银行卡交给罗某以帮助其买房。孰料,丘某在要求与罗某发生关系时却遭拒,丘某讨钱无果遂报警称存款被盗。目前,丘某因为诬告而被刑拘。

  小姨子寄居家中 与姐夫发生关系遭驱逐

  今年5月15日,容桂公安分局接到丘某(男,47岁,清远人)报案,称自己8万多银行存款被女友罗某取走后失去联系,他指称女友罗某为盗窃。据丘某称,他在今年4月4日将银行卡密码告诉女友罗某,至4月14日即发现卡内原有8万多存款被转走,罗某也失去联系。

  容桂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监控发现一名女子持丘某银行卡到银行柜台转账。经丘某指认,该女子正是其女友罗某(31岁,广西人)。民警锁定罗某位置后,于6月初在南海将罗某抓捕。

  案情却在罗某归案后发生180度逆转,丘某所称女友罗某实为其小姨子。据罗某向警方交代,丘某银行卡内8万多存款确实是她转走,但是丘某主动给她用于买房。原来,罗某在三年前未婚产子,但不幸被男友抛弃,只好求助于姐姐并寄居在姐姐家。孰料,寄人篱下的罗某被姐夫丘某盯上。罗某称丘某软硬兼施与其发生关系,但还是被姐姐发觉二人的不正常关系,于是将其驱逐。

  赠款后欲发生关系遭拒 姐夫告小姨子盗窃

  罗某离开姐姐家后即与丘某断绝联系。但今年年初,丘某却在微信上与罗某重新取得联系,告知其姐姐病情严重,希望在她姐姐病逝后,二人共同生活。罗某称,丘某答应照顾她和儿子,就听信了花言巧语,答应丘某的要求,二人恢复了此前的关系。4月初,罗某告诉丘某,她要在老家买房,首付差3万多,希望丘某能帮助她。丘某爽快地答应罗某,他拿出一张银行卡,告诉罗某里面有8万多存款,同时还将密码告知罗某,让她随意支取。4月14日,罗某将这8万多存款转走,用于购房。

  事情在此时再度逆转。丘某知道自己银行卡内的钱被罗某转走后也没有提出异议,为何却在5月份才报警称罗某盗窃其存款?原来,丘某在帮助还是自己小姨子的罗某买房后,以为一切水到渠成,没想到其多次找罗某要求发生不正当关系时却遭到拒绝。丘某心生不忿,要求罗某归还8万块钱,并多次恐吓威胁。罗某就断绝了和丘某的联系,并一直躲在南海桂城。

  办案民警调查发现,早在5月12日,南海公安机关在接到丘某报警后,就介入调解过二人之间的经济纠纷,警方笔录显示丘某当时同意给罗某8万元是作为改善生活以及缴纳买房首付款的费用,丘某要求罗某要承认二人的男女朋友关系。该次调解并未达成一致,丘某追讨无果,又到容桂公安分局报案。

  民警找到丘某妻子核实情况,确认丘某与罗某出轨属实,罗某并不存在盗窃。目前,丘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人财两空。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15/n416800637.shtml report 1340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男子报警称银行存款被女友取走后失踪,警方抓到后者却发现所谓女友其实是小姨子,“被盗”存款实际上是男子在与小姨子出轨后为获得芳心主动赠予。原来,丘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