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布鲁克林一楼房坍塌 致3人受伤地铁延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4日下午2点30分,纽约布鲁克林区的一栋空置的4层房屋突然发生坍塌,致3名经过的路人受伤。

  报道称,据纽约警方调查后称,这座发生坍塌的房屋位于布鲁克林区。事发房屋的2至4层突然垮塌。

  据悉,受伤的3名路人都是被落下的砖瓦砸伤。他们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目前都已无大碍。

  报道指出,发生事故的房屋并没有人居住,底层的美容店在事发时也没有人。据警方称,这幢建筑物此前已列入被拆除的计划中,目前倒塌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目前消防员仍在废墟中搜索,寻找是否有更多的伤者。

  据纽约房屋局表示,倒塌的楼房此前已被多次投诉,有居民称这座房屋经常会有砖块落下。

  事发后,和倒塌房屋相邻的大楼内的居民被全部疏散,纽约警方和消防局正在评估这些楼房的安全程度。

  此外,报道还指出,在事故发生后,经过事发点的地铁A线和C线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5/7406043.shtml report 562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4日下午2点30分,纽约布鲁克林区的一栋空置的4层房屋突然发生坍塌,致3名经过的路人受伤。报道称,据纽约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纽约布鲁克林一楼房坍塌 致3人受伤地铁延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