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密西西比州4囚犯集体越狱 1人已被捉拿归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纽约监狱两杀人犯越狱的大案终于落幕后不久,密西西比州于当地时间14日又传出越狱事件。该州海因兹县一座监狱中的四名囚犯越狱,当局已逮捕一人,正对余下三人继续展开搜捕行动。

  报道称,这四名囚犯是在当地时间13日半夜从杰克森附近的雷蒙德监狱越狱,他们的入狱罪名从谋杀到抢劫不等。

  据悉,当地警方发表声明称,初步调查显示,这起越狱是有预谋有计划的。

  报道指出,四人中的一人,19岁的威尔逊已于13日当晚被捕。他在2012年被控强奸被杀死一名女子。

  警方表示,在其他三名越狱犯被捉拿归案之前,警方将“不眠不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15/7406657.shtml report 422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纽约监狱两杀人犯越狱的大案终于落幕后不久,密西西比州于当地时间14日又传出越狱事件。该州海因兹县一座监狱中的四名囚犯越狱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密西西比州4囚犯集体越狱 1人已被捉拿归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