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渣土车挂倒电动车致1死1伤 肇事车主逃逸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日前,蚌埠市发生一起惨剧,一对男女骑电动车在通过一个十字路口时,被同方向行驶的一辆渣土车挂倒,骑电动车男子当场死亡,女子受伤。但渣土车司机肇事后不仅没有下车救援,反而逃离现场,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追查这名司机,并敦促其尽早自首。

  据了解,7月11日中午12时许,这辆渣土车在经过蚌埠市东海大道和朝阳路路口时,车辆右转驶上东海大道。此时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带着一名女子,在渣土车内侧与其同方向转弯。渣土车转弯时挂倒了电动车,从男子头部碾过。据蚌埠市交警部门介绍,骑电动车男子当场死亡,车后女子受伤,但肇事的渣土车司机逃离现场。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追查这辆车的司机,敦促嫌疑人尽快自首,并呼吁知情者提供相关线索。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16/n416871437.shtml report 317 日前,蚌埠市发生一起惨剧,一对男女骑电动车在通过一个十字路口时,被同方向行驶的一辆渣土车挂倒,骑电动车男子当场死亡,女子受伤。但渣土车司机肇事后不仅没有下车救援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