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金属环卡住命根10小时 痛苦求消防拆除解救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7月14日晚20时许,砀山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来了一位特殊病人,一名男子的生殖器上被一个金属圈死死套住,接诊医生绞尽脑汁,采取多种办法都无法将其取下,只好向消防部门求助。

  救援官兵赶到发现,男子生殖器前部已严重水肿和充血,金属圈深深滑入到根部,整个器官已呈深紫色。经了解,男子被套住已近十个小时,自被卡住后就一直没能小便,出现胸闷、腹痛和器官麻木等症状。

  救援官兵经过反复讨论,准备先用小型剪切工具对金属圈进行试探性破拆,寻找突破口,然后扩大破拆面,逐步实施救援。破拆过程中,两名消防人员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仔细观察、小心翼翼,待工具“咬”住金属圈后,缓缓使劲,只听“砰”一声,金属圈上一个缺口被剪开。随后,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金属圈最终被拆除。

  据该男子介绍,中午他吃过午饭闲来无事,将捡来的一个喷泉螺帽戴在生殖器上玩,然后就去午睡,等醒来后发现生殖器已经开始肿胀,但由于羞于向家人诉说,也不好意思去医院,一直到傍晚才被其家人察觉,随后便被送到了医院出现了前面的一幕。目前,该男子身体已无大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16/n416871462.shtml report 497 7月14日晚20时许,砀山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来了一位特殊病人,一名男子的生殖器上被一个金属圈死死套住,接诊医生绞尽脑汁,采取多种办法都无法将其取下,只好向消防部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