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酒友因赵本山飞机是否有航线打进派出所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新晚报7月15日讯 酒桌上,男子突然发飙,抄起酒瓶子打折了哥们儿右手掌骨,两人互掐只因“赵本山买的飞机有没有航线”。近日,该男子因故意伤害罪被法院判刑。

  今年1月15日傍晚,家住南岗区王岗镇红星城的张某叫了三个哥们儿到自己家里吃饭喝酒。酒足饭饱后,张某和哥们于某到里屋睡觉休息,饭桌上只剩下40多岁的李某和付某,两人越聊话越多。不一会儿,睡梦中的张某和于某被吵醒,饭桌上的两人突然厮打起来,嘴里还一直吵着“有没有航线”。张某和于某刚要上前拉架,李某抄起酒瓶子朝付某的头部打去,付某用手一挡,啤酒瓶子打在了付某的右手上,瓶子碎了。张某和于某赶紧拉住二人,受伤的付某报警,并住院治疗,李某被民警带到公安机关。

  经调查,两人厮打是因为当时正在互掐“赵本山买的飞机有没有航线”,意见相反的二人开始叫号,最后动起手来。经鉴定,付某右手第三、第四掌骨骨折,构成轻伤二级,十级伤残。

  法院认为,李某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李某积极赔偿付某的经济损失,得到了付某谅解,可酌情对其从轻处罚。南岗区法院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5/07/16/056674635.shtml report 655 新晚报7月15日讯酒桌上,男子突然发飙,抄起酒瓶子打折了哥们儿右手掌骨,两人互掐只因“赵本山买的飞机有没有航线”。近日,该男子因故意伤害罪被法院判刑。今年1月1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