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布什家中不慎摔倒致颈骨骨折入院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15日早上在家中不慎摔倒,导致一块颈骨骨折,眼下状况稳定。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说,老布什在缅因州波特兰市一家医院就诊,有望很快出院。“他状态不错,只是得戴个颈托。”老布什1989年至1993年出任美国总统,现年91岁,是在世美国前总统中年龄最大的。2014年12月,老布什因出现呼吸困难被送医,在医院度过圣诞节。2012年12月,他因支气管炎引发的疾病住进重症监护室,圣诞节同样在医院度过,住院将近两个月才出院。近年来,由于受帕金森病困扰,老布什只能依靠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轮椅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17/content_216601.htm report 413 据新华社电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15日早上在家中不慎摔倒,导致一块颈骨骨折,眼下状况稳定。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说,老布什在缅因州波特兰市一家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