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雷雨升级 门头沟首发暴雨红色预警

来源:新京报 作者:邓琦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琦)昨夜的雷雨惊扰了不少人的美梦,截至目前,全市大部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全市暴雨黄色及雷电蓝色预警中,路面湿滑,低洼处有积水,西部山区、浅山区注意预防地质灾害,早高峰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夜至今晨,北京的这场降雨逐渐加大。今晨,市气象台发布16日8时至17日6时雨量信息(毫米):全市平均23.1,城区平均23.7,西南部平均43.7,西北部平均24.8,东北部平均14.5,东南部平均1.1,最大雨量为房山大石窝170.4。全市大部量级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今日8时,市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至11时,大部分地区仍有雷雨天气,东、西城、石景山、昌平、朝阳等地将出现30毫米以上暴雨,请大家注意防范。

  门头沟区气象台7时25分升级发布今年首个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至10时,门头沟区的王平镇、龙泉镇、妙峰山镇、军庄镇等地区将出现短时强降水,小时雨量可达60毫米以上,请大家注意防范。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北京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局地暴雨,请减速慢行,控制车距,注意交通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7/17/370964.html report 803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琦)昨夜的雷雨惊扰了不少人的美梦,截至目前,全市大部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全市暴雨黄色及雷电蓝色预警中,路面湿滑,低洼处有积水,西部山区、浅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