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庚演大话西游 网友:没周星驰的至尊宝非至尊宝

来源:新民网

  刘镇伟拍《大话西游3》消息很早就流出。近日,再传出韩庚出演大话西游,饰演至尊宝一角。此前,刘镇伟就分别在微博上晒出与朱茵、莫文蔚等一众旧版《大话西游》主创的合影照片,为《大话西游3》宣传造势。现在韩庚出演大话西游,吴孟达也回归。《大话西游3》的拍摄让影迷十分期待,这部经典电影续集究竟什么时候杀青,网友也各自猜测。对于韩庚出演大话西游,网友有期待也有质疑,希望刘镇伟能好好拍,不要拍成烂片。

韩庚出演大话西游 网友:没周星驰的至尊宝不是至尊宝
  韩庚出演大话西游;大话西游3;至尊宝;紫霞仙子;朱茵;白晶晶;莫文蔚;吴孟达">
韩庚出演大话西游 想再请周星驰几乎是天荒夜谈

  据时光网,刘镇伟要续拍《大话西游3》的消息早已不是秘密,继朱茵的紫霞仙子和莫文蔚的白晶晶回归之后,今日传出消息,韩庚将接替周星驰出演至尊宝一角,朱茵,莫文蔚,吴孟达都已回归,影片疑似已经开机。

  还有有网友拍到疑似《大话西游3》开拍的场景,周星驰王牌搭档吴孟达现身片场,造型颇似其当年在《大话西游》中的装扮。

  此前,《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就分别在微博上晒出与朱茵、莫文蔚等一众旧版《大话西游》主创的合影照片,为《大话西游3》宣传造势,朱茵将出演“紫霞仙子”,而莫文蔚将继续出演“白晶晶”。虽然想要请到周星驰再来拍《大话西游》几乎是天荒夜谈,但这次吴孟达的现身,至少给了影迷们一个盼头,多了一分期待。

  据悉,参演此片的还有林志玲、twins、陈伟霆、何炅、吴京等。

  韩庚出演大话西游,网友期待与质疑并存:

  @那场拥抱如井_o:没有周星驰的至尊宝不叫至尊宝。

  @Tiffany陌若兮:我相信庚哥,不求给支持但也别一口否定他这些年的成长和一直在努力的步伐。我们也都很喜欢星爷,以及陪伴我们的那些年的电影。那些经典的作品也好,演员也好。大家都很棒啊。

  @一个向北走的不羁boy:经典是因为鲜活。然而这个东西并不是绝对的。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功的塑造另一个悟空。所以我就静静地等,静静地看,静静地笑。

  @庚加爱you:其实我的关注点在庚的古装,难道没有人关注这个吗?韩庚可是没有扮过古装啊!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ent.xinmin.cn/2015/07/16/28150415.html report 1282 刘镇伟拍《大话西游3》消息很早就流出。近日,再传出韩庚出演大话西游,饰演至尊宝一角。此前,刘镇伟就分别在微博上晒出与朱茵、莫文蔚等一众旧版《大话西游》主创的合影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