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高新区一楼盘延期交房 数次遭业主围堵

来源:映象网
郑州市高新区升龙又一城售楼部门再遭业主围堵
郑州市高新区升龙又一城售楼部门再遭业主围堵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何叶 文/图)今日(7月19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升龙又一城售楼部门再遭业主围堵。据悉,事发原因为该小区二期延迟交房、违约金低等。

  目前,升龙方面暂未作出官方回应。

  7月19日上午,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春藤路西南角的升龙又一城售楼部的门口挤满了前来维权的业主。

  在现场,有维权的业主手持话筒,带领200多名维权者一起宣读维权口号。

  据一位业主介绍,购买升龙又一城房子的大多是80后,“延期交房使得很多人结婚、生子的计划都被耽误了。”

  除了延期交房外,业主另一个不满意的地方为,购房合同中规定的延期违约金只有万分之0.1。

  一位前来维权的业主称,“本该6月30日就可以交房的,现在延期到8月30日,违约金每天就只有万分之0.1,这可以说是‘史上最低’的违约金了。”多数业主提出诉求,应该提高违约金。

  “当时签合同时都不让看合同内容,没想到竟然是如此低的违约金,感觉被欺骗了。”多位业主说。

  至于维权的方式是否合适,多名业主表示,他们不会堵路,”不会影响正常的交通,我们只想维护我们自己的权益。”

  在现场,记者看到有附近的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在维护交通秩序。

  对此,升龙又一城外联部经理刘女士称:“我们确保8月30日能按时交房,并且我们的规划都通过了审批。”随后就挂了电话。

  截至发稿前,升龙又一城的相关负责人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dj/201507/t20150719_2061191.html report 1093 郑州市高新区升龙又一城售楼部门再遭业主围堵映象网讯(见习记者何叶文/图)今日(7月19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升龙又一城售楼部门再遭业主围堵。据悉,事发原因为该小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