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警方打击妨害信用卡管理犯罪 17人被刑拘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记者王昊男)北京警方今日通报,近日成功抓获多名妨害信用卡管理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17人,共查获涉案银行卡1700余张、身份证200余张以及手机卡等大量涉案物品。据了解,这是北京市近年来规模最大、抓获人数最多、查获银行卡最多的一次打击非法开贩卡犯罪行动。

  近期,北京警方发现,有人在互联网上组织多人集体去银行办理开卡业务,并当场用现金买走。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分别在昌平、海淀、朝阳、丰台等地区抓获苏某、庞某等犯罪嫌疑人16名。交易完成后便离开北京的犯罪嫌疑人郭某也在江西南昌落网。目前,苏某等17人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苏某在多个网络平台发布高价收购银行卡信息,当“下家”人数凑够一定数量,苏某便与他们约定在地铁站见面,集体前往银行较为集中的地方办卡,然后按照银行卡的功能及数量以不同价格进行收购。苏某交代,当凑够“上家”要求的银行卡数量后,“上家”会进行确认,无误后付钱给苏某。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20日 11 版)

  作者:王昊男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yuqing.people.com.cn/n/2015/0720/c212523-27330156.html report 640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记者王昊男)北京警方今日通报,近日成功抓获多名妨害信用卡管理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17人,共查获涉案银行卡1700余张、身份证200余张以及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北京警方打击妨害信用卡管理犯罪 17名嫌疑人被刑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