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骑摩托撞上道沿身亡 同伴谎报案情被拘10日

来源:综合 作者: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袁玥 实习生和丽娜) 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生交通事故,可民警到达现场只见一男子奄奄一息躺在路边,却找不到交通工具。近日,西安北郊发生了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撞上道沿身亡,而同样喝了酒的同伴为了逃避交警处罚,竟藏起了摩托车,谎称男子是走路摔倒。

  近日,交警经开大队事故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尚苑路草滩二路东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伤者苏某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旁边聚集了四五个人,却不见任何交通工具。当事人之一的雷某称:“喝点酒走路磕到了,不是交通事故”。后来,重伤的苏某被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事发次日,苏某家属找到交警,说苏某因当晚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

  经调查,雷某等人交代,他们和苏某是工友关系,7月2日晚苏某与雷某等4人在草滩二路十字处吃饭、饮酒后骑摩托车离开,害怕苏某喝多了出事,雷某便让另一朋友护送苏某,苏某在前面骑,该朋友骑另一辆摩托车紧随其后。苏某在撞上路边道沿发生交通事故后,该朋友打电话叫来雷某,因为大家都喝了酒,雷某害怕交警处罚,便让单位保安将苏某肇事的摩托车推回单位,致使民警在调查中未发现涉嫌肇事的交通工具。同时雷某等人均在事故现场,对办案民警刻意隐瞒事实,谎报案情,藏匿苏某的交通工具。所以对雷某行政拘留10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5-07/21/content_377421.htm report 709 本报讯(记者袁玥实习生和丽娜)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生交通事故,可民警到达现场只见一男子奄奄一息躺在路边,却找不到交通工具。近日,西安北郊发生了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男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