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卖淫团伙用鳝鱼血装处女卖初夜 骗取嫖资几十万

来源:新华网

  今年7月初,徐州警方陆续接到市民报警,称手机上接到求助信息,发件人说自己的母亲得了重病急需好心人救助,愿以初夜换取医药费的短信。

  “你好,我是哪哪哪的小女孩,我母亲得癌症或者是家里面极度困难,我听说处女血能够换到金钱,不知道好心人愿不愿意帮我。”据云龙区翠屏山派出所民警介绍,最近一段时间,这条类似的短信通过微信、短信、QQ、陌陌等多种方式进行传播招揽嫖客,接到线报后,警方非常重视,立刻核实信息的真伪。

  在侦查过程中,一名民警冒充嫖客与这名卖淫女在微信上取得联系,并约定地点将本案的第一名违法行为人刘某抓获。

  刘某交代她是由黄某介绍卖淫的,同时有十余名重庆忠县组织卖淫人员在徐州从事卖淫活动。了解到他们经常居住的地址后,警方立刻采取行动,以传销名义的将他们带至所内接受审查。在其家中,民警发现了大量的非法购买的人员信息,还分别做了标注:有银行大客户的信息,有高档汽车4S店的车主信息以及工商登记法定代表人的信息。

  卖淫团伙中为首的张某交代,这些信息都是他非法购买的,再由手下的人员卖淫女散播招嫖信息,组成卖淫产业链。由孙某、刘某、李某等人以海绵蘸取黄鳝血冒充处女,每次卖淫价格在2千到一万元不等,至今获利几十万元。

  目前,卖淫团伙中被刑事拘留8人,被行政拘留10余人,对涉嫌嫖娼的嫌疑人还在进一步侦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7/22/c_128045471.htm report 751 今年7月初,徐州警方陆续接到市民报警,称手机上接到求助信息,发件人说自己的母亲得了重病急需好心人救助,愿以初夜换取医药费的短信。“你好,我是哪哪哪的小女孩,我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