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药房百倍高价“宰”游客 官方将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爆出多起香港药房乱标价“宰”内地游客事件,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22日指出,当局正跟进“100倍高价向旅客出售药油”事件。

  据报道,来自福州的游客郑小姐日前独自前往铜锣湾一间药房购买“黑鬼油”,她曾上网了解过一支药油要价约一百多元(港币,下同),购买时未询问价钱,但她在刷卡付款后赫然发现每支19800元,两支共付逾3万元,比预期高近100倍。

  报道说,郑小姐与店员争论不过其后报警处理,警员到场调解失败,郑小姐到消委会投诉后悻然离港。

  据报道,林建岳22日表示,这是个别事件,旅发局会跟进调查,并尽快公布详情。

  林建岳称,事件已严重影响香港的声誉及整体形象,将联络消委会商讨如何防止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7-23/7423119.shtml report 475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爆出多起香港药房乱标价“宰”内地游客事件,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22日指出,当局正跟进“100倍高价向旅客出售药油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香港药房百倍高价“宰”游客 官方将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