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黑人女子驾车变道被捕 3天后死在监狱引争议

来源:法制晚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2日称,美国非洲裔28岁女子布兰德10日在得克萨斯州因开车时涉嫌违规变道,被白人交警拦下。双方发生争执后,布兰德被捕入狱。3天后,布兰德被发现死在狱中。“变道死”事件一经曝出,在美引发巨大争议。

  根据警方录像,交警以布兰德违规变道为由,要求她停车。布兰德表示,自己变道正是为了给交警车辆让行。两人很快就吵了起来,之后,交警要求其下车,布兰德表示拒绝。交警随后称将逮捕布兰德,并威胁把她从车中拽出。接下来的画面没有被摄像头拍到,但能从声音中推断两人在扭打。最终,这名交警给布兰德戴上手铐。布兰德因袭击公职人员被捕入狱。

  根据狱方说法,是用塑料垃圾袋自缢而死,尸检结果也证实这一说法。不过,布兰德的家人和朋友质疑这一结论,要求重新进行独立尸检。当地一名参议员看过现场视频后认为,布兰德“根本不应被逮捕”。

  目前涉事交警因违反执法相关规定,已接受行政休假。布兰德的死因仍在调查中。

  整理/记者张秀晨张洁清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723/n417374080.shtml report 458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2日称,美国非洲裔28岁女子布兰德10日在得克萨斯州因开车时涉嫌违规变道,被白人交警拦下。双方发生争执后,布兰德被捕入狱。3天后,布兰德被发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