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或因经费不足削减KF-16战机升级规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署(DSCA)7月15日批准了由洛马公司和诺格公司负责升级韩国134架KF-16战斗机项目,但由于承担的合同费用将超过韩国预算,韩国方面可能不得不削减KF-16升级规模。

  美方建议升级KF-16的核心部分是诺斯罗普·格鲁门的APG-83雷达。据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升级将需要25亿美元的费用。这超过了韩国国防采办项目管理局(DAPA)的预算,韩国国会批准其可以花费1.75万亿韩元(15亿美元),另可提供超出20%的费用补贴。

  因此,韩方不得不面临两个选择:向国会申请更多的资金(鉴于政府财政收入不足,很难实现),或是削减项目规模。可以预期的是,韩国很可能会减少升级的内容或是实现一部分KF-16的现代化。

  此外,DSCA称,韩国正在请求补偿工作,将其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DSCA还指出,新加坡升级其60架F-16的项目比韩国要更彻底,其将花费24.3亿美元。除了额外的武器集成外,新加坡的项目中还包括软件维护设备。(王传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7-23/7423874.shtml report 595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署(DSCA)7月15日批准了由洛马公司和诺格公司负责升级韩国134架KF-16战斗机项目,但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国或因经费不足削减KF-16战机升级规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