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升级长安街公共服务设施 沿线护栏全换金色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萍)昨天,记者从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获悉,今年将完成长安街沿线护栏更换和公共服务设施的更新工程。这是自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景观提升后,长安街最大规模的一次整体景观环境提升工作。

  去年,天安门广场周围的隔离护栏换装为金色防撞护栏,而长安街沿线天安门广场前的其他地段仍然为白色的。市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23日晚,长安街护栏开始“换装”、包括复兴门区域剩余部分、建国门至贡院东街到贡院西路。整体更换范围为长安街复兴门到建国门间道路两侧,截至昨晚共更换3630米。

  据设计单位介绍,新护栏样式由专家反复设计,提炼了莲花、如意、华板等传统元素,结合了护栏的功能要求融入时代演绎手法。护栏通体为不锈钢材质,单块标准长度为2.9米,由基座、不同规格方管等,72个零部件经插入式焊接,共18段工序制成。

  护栏外表为浅古铜色,采用汽车烤漆工艺,氟碳漆表面喷涂,具有优异的抗褪色性、耐腐蚀性、抗紫外线能力。同时,每座护栏还具有产品编码和追溯体系。市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护栏更换工程将于8月中旬全部施工完成。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25/content_358985.htm report 642 北京晨报讯(记者王萍)昨天,记者从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获悉,今年将完成长安街沿线护栏更换和公共服务设施的更新工程。这是自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景观提升后,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