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摩托无牌无证被查 辱骂交警被拘(图)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女子辱骂道“什么执法,狗屁!闲的吃饱了撑的”。
女子辱骂道“什么执法,狗屁!闲的吃饱了撑的”。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 (记者 贺辉)“什么执法,狗屁!闲的吃饱了撑的!”昨天早晨,一名女子在泺口汽车站路口对执法交警破口大骂,并推搡、脚踹民警,原因是她的无牌无证摩托车被交警依法暂扣。今天下午,该女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已被新城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昨天早上,济南天桥交警正在泺口汽车站路口集中整治违法二三轮摩托车。7:20左右,一辆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灰色二轮摩托车通过路口,骑车的男子和乘车女子均没戴头盔,车辆也没有号牌。民警发现后,依法告知驾驶员违法行为并暂扣机动车。

  就在这时,乘车的女子强行阻止民警扣车,并大声辱骂民警:“什么执法,狗屁!闲的吃饱了撑的就是!”当民警告知她没有驾驶证必须扣车时,该女子又大声对民警叫嚷:“没证,自产的!管得着吗你,你说了不算!”

  见民警要强制扣留摩托车,这名女子情绪更加激动了,上前推搡、脚踹民警试图阻止民警扣车。多次劝阻无效后,民警依法使用警械将她控制,并移送至辖区新城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今天下午,女子张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新城派出所处行政拘留7日,摩托车驾驶员孙某因不戴头盔、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被依法处罚款450元、并暂扣车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507/t20150725_12760693.htm report 913 女子辱骂道“什么执法,狗屁!闲的吃饱了撑的”。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记者贺辉)“什么执法,狗屁!闲的吃饱了撑的!”昨天早晨,一名女子在泺口汽车站路口对执法交警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