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情侣办订婚宴做好事 记下刮车肇事车号牌

来源:新文化报
车灯碎裂,机盖凹陷,车损严重 新文化记者李群摄
车灯碎裂,机盖凹陷,车损严重 新文化记者李群摄

  新文化讯 (记者 李群)时隔不到俩小时,再看到曾“安静”停在路边的爱车,它已面目全非。昨日下午3时,长春市民孟戈向新文化报反映,其停在路边的轿车被撞后,对方“逃逸”,所幸一对要办订婚宴的刚毕业大学生,记录下肇事车的号牌。

  车主:俩小时不见 爱车变模样

  “两个前车灯被撞碎、前机盖凹陷、保险杠也碎了……“12时,当50岁的孟戈从位于华泰世纪新城小区出来后,看到原本停在小区外菜市北街道路一侧的爱车,变得惨不忍睹。

  据孟戈讲,上午10时,他将车停在了小区东门外的马路上,12时许,他接到了先一步下楼妻子的电话:“你快下来看看,车被撞了。”

  “车停路边被刮蹭,是常有的事,但没想到这次这么严重。”孟戈讲,车前的地面上散落着碎片,两个前车灯均已碎裂。

  目击者:肇事的是一白色货车

  十米左右宽的菜市北街,并非主道,车流稀少,是谁撞的呢?

  据孟戈讲,发生事故时,其停车位置后侧,当时有一辆售卖西瓜的三轮车停在路边,报警后,他从卖西瓜摊主口中得知,肇事的是一辆白色货车。

  此时,三名四十多岁的路人围了过来,“终于等到你了,你咋不接电话呢?”

  几人告诉孟戈,事发时,他们路过此处,顺着传来“咣当”一声的方向望去,一辆白色货车在倒车过程中,车尾撞上了孟戈车的前部。车上两名男子下车后,看了一下,迅速上车驾车离开了。

  情侣:办订婚宴捎带做好事

  他们告诉孟戈,在目击者中,还有一对年轻的男女,其中一名小伙子不仅迅速记住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还按照孟戈留在车风挡玻璃上的挪车电话拨了过去,但孟戈并未接听,小伙子离开前,曾对其他人说:“我还会和车主联系,如果需要我作证,很愿意。”

  随即,孟戈通过未接来电号码,找到了那位小伙子,在对方提供肇事车辆车牌号后,其立即赶到宽城区交警大队,迅速锁定了肇事车辆。

  下午4时,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热心小伙儿贾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女友是刚毕业的大学生,25日俩人办订婚宴,10时35分,在去饭店的路上,他和家人恰好目睹了整个事发过程。

  “这不算什么,就是捎带手的。”贾先生说,看到对方驾车离开,很气愤,便决定为车主提供帮助。

  肇事车主:不知自家车肇事 愿担责

  下午3时30分,肇事的白色货车车主杨先生赶到了宽城区交警大队,据他讲,接到交警电话时,他并不知自己家白色货车肇事了。

  杨先生说,该货车平时就是拉送货物,25日,因其忙于其他工作,开车的为其亲属,是给菜市北街西侧的小区拉送瓷砖。

  “不知道撞车了。”一旁的杨先生亲属称,当时货车由他驾驶,在倒车过程中,因路面颠簸,向后冲了一下,其下车查看后,并不知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轿车,随即离开。杨先生表示,如果确实为货车肇事,其愿意承担责任。

  “谢谢有那么多好心人,谢谢他们……”下午5时,孟戈告诉记者,肇事车主已对其进行了赔偿,修车大概需要4000元。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726/195915.shtml report 2043 车灯碎裂,机盖凹陷,车损严重新文化记者李群摄新文化讯(记者李群)时隔不到俩小时,再看到曾“安静”停在路边的爱车,它已面目全非。昨日下午3时,长春市民孟戈向新文化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