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海军试飞3D打印无人机 被击落马上可打印另一架

来源:华商报

  近日,英国海军在军舰上测试发射一架用3D打印技术制作的无人机,后者成功降落在多塞特郡的海滩上。

  这架无人机长1.5米,巡航时速96公里,由4个主要部件组成,飞行时几乎没有声音。无人机起飞后不到5分钟内飞了大约500米,最终降落在浅滩。

  去年,英国空军一架“旋风”式战机首次携带3D打印的部件进行飞行测试,其中包括机舱无线电保护罩。

  测试3D打印无人机则是新进展。理论上,3D打印技术可以让部队在军舰上或前沿基地制造无人机,如果一架被击落,马上可以打印另一架。这样,部队就不用再依赖后方兵工厂,或者担心补给线被切断,武器和装备的零部件无法更换。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true 华商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727/n417559805.shtml report 542 近日,英国海军在军舰上测试发射一架用3D打印技术制作的无人机,后者成功降落在多塞特郡的海滩上。这架无人机长1.5米,巡航时速96公里,由4个主要部件组成,飞行时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