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边电气设备巨响起火 过路男子受惊躲避被撞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玉磊
高压计量柜突然发生巨响后起火
高压计量柜突然发生巨响后起火
“高压计量柜”被烧的漆黑
“高压计量柜”被烧的漆黑
撞倒男子后,该小车前挡风玻璃受损
撞倒男子后,该小车前挡风玻璃受损

  中国江西网讯 “嘭”的一声巨响,7月26日13时55分左右,位于南昌抚生路与建设西路交汇处附近的路旁,一个高压计量柜突然发生故障,随后冒出浓烟,并产生明火。这时,刚好一名男子路过该处,受惊吓后慌忙跑过马路,不幸的是,该男子被一辆小轿车撞倒在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高压计量柜着火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下午13时55分左右,南昌抚生路与建设西路交汇处附近的路旁,一个高压计量柜突然发生故障,现场冒着浓烟,见状后,附近市民赶紧拨打了119报警。随后,西湖消防大队桃花中队立即出动了两辆消防车,十多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同时,消防队员联系了供电部门,在确定已经断电之后,消防队员立即使用水枪进行灭火。10多分钟之后,明火被扑灭。

  记者从现场图片上看到,路旁的一个绿色的电器设备有明显过火的痕迹,其外表被烧得漆黑,在电气设备正面上标有“高压计量柜”等标志。

  据旁边的一家水果店老板介绍,事发之时,她正趴在水果摊子上午休,突然屋外传来的一声巨响,"嘭’的一声,就像爆炸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随后,该老板往外看,发现路边的高压计量柜冒出浓烟,还有一些明火在燃烧。

  马路对面学校保安室内的万先生目睹了整个过程,仅仅相隔一条马路的距离,回忆起最开始的那一声巨响,万先生表示还有些后怕。据其介绍,事发之时他看了一下时间,还5分钟就下午两点了,火势不大,只是冒起了浓烟,有五六米高。

  万先生还向记者介绍,当时有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刚好过马路,距离那个高压计量柜只有三四米远,“他被吓得失了神赶紧跑,却被正常行驶的一辆黑色小车给撞了一下,当时他就倒在地上了。”随后,该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据目击者介绍,该伤者头部、手部与脚部都受了伤。

  下午16时许,据现场的供电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该着火的高压计量柜属于道路路灯的专用设备,“现在抚生路沿线的居民用电已经恢复,但是沿线的路灯、红绿灯已经没电了,不能正常使用。”

  目前,该高压计量柜着火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7/26/014080974.shtml report 1790 高压计量柜突然发生巨响后起火“高压计量柜”被烧的漆黑撞倒男子后,该小车前挡风玻璃受损中国江西网讯“嘭”的一声巨响,7月26日13时55分左右,位于南昌抚生路与建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