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和土耳其就在叙利亚境内设立禁区达成协议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5日讯 据来自土耳其的消息,为打击叙利亚境内的恐怖组织,土耳其和美国已达成协议:在叙利亚境内设立禁飞区。

  土耳其《自由报》昨天报道说,土耳其政府不仅答应美国的要求,允许美军使用土耳其的空军基地,双方还达成协议:在叙利亚境内设立禁飞区。报道称,双方设立的禁飞区沿土耳其边界叙利亚边境两个小镇马拉和贾拉卜里斯之间,东西长80公里,叙利亚境内纵身50公里。根据土美达成的协议,不允许叙利亚战机进入禁飞区,一旦进入,将成为攻击的目标。

  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今天报道说,围绕在叙利亚境内建立禁飞区问题,土耳其和美国进行了好几个月的会谈,设立禁飞区,不仅禁止叙利亚战机进入,还阻止外国武装分子通过土耳其进入叙利亚参加“圣战”,并防止大量叙利亚难民拥入土耳其。

  土耳其《自由报》称,本月24日,土耳其战机首次空袭了叙利亚境内的恐怖组织“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达伊沙)武装。如有必要,今后携带炸弹和导弹的美军战机要在禁飞区上空进行侦察飞行和空袭。(安国章)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usa.people.com.cn/n/2015/0727/c241376-27364242.html report 563 人民网7月25日讯据来自土耳其的消息,为打击叙利亚境内的恐怖组织,土耳其和美国已达成协议:在叙利亚境内设立禁飞区。土耳其《自由报》昨天报道说,土耳其政府不仅答应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国和土耳其就在叙利亚境内设立禁区达成协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