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愿天下的情侣不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来源:搜狐网
大家中午好,这两天真是要热疯了,妹子看到一个冷饮新喝法:以石代冰,推荐给大家 ↓↓
 

优点有:1.石头不会融化,也就不会像冰块一样,冲淡饮品的味道;2.用后在冰箱内再次冷藏,即可实现循环利用;3.及时补充微量元素和矿物质;4.外观沧桑古朴,逼格满点。缺点有:1.怎么看都尼玛是块石头;2.怎么看都尼玛是块石头;3.怎么看都尼玛是块石头。 (via.小野妹子学吐槽)

 

反正妹子不用尝试这种方法了,因为一大早看了一些新闻,心已经凉成了冰 【女子被商场手扶电梯绞死 最后一刻托起幼童】7月26日,湖北荆州一百货商场内一名约30岁女子被搅入手扶电梯不幸身亡。据女子家属@kkcake 介绍,当时女子抱着孩子踏上扶梯最后一块踏板时,踏板松了被搅入扶梯,孩子被举出来没受伤。监控显示,女子绞死前托起幼童。

 

本来一一家人开开心心去过周末,结果变成阴阳相隔。让妹子纳闷的是既然电梯坏了,而且大家都知道它坏了,商场竟然还没将电梯停止运行。妹子查了查资料发现,根据行业要求,手扶电梯两端机箱安装空间上方的踏板,都有触发装置,一旦打开踏板或者踏板掉落,电梯会迅速停止,根本用不了9秒。也就是说这部电梯真心质量堪忧,或者维护有很大的缺失……

 

亲眼看着自己妈妈从眼前消失,这孩子的心理阴影估计得伴随一生。但是有些孩子哪怕有了父母的爱,还是不珍惜 【父亲不买手机给她 20岁女躺路中央抗议】根据《江汉商报》报导,湖北一名20岁的年轻女孩看中一台约2000元的手机,希望父亲可以买给她,但因手机价格超出父亲的经济承受范围,无法购买,女孩一气之下竟衝到马路,横躺路中央。

 

二十多岁的人想要个啥竟然还用这种耍无赖的方式,真是替你脸红,辛苦拉扯你长大的父母得多心寒,毛病都是惯出来的,就好好躺着路中间,总会有人要来治你。妹子现在最怕的就是碰上变老的坏人们和长大了的熊孩子,个个脸上都写了五个字:"我弱我有理!"

 

我爸昨天跟我妈说:"作为男人,就应该临危不惧,做什么事情都应该稳重,你看我什么时候紧张过?"我在一旁默默说:"我开车,你坐副驾驶的时候。"

 

就算作为妹子也绝不偏袒,有些女司机真的挺可怕的,哪怕她骑得是自行车。【女子骑自行车在机动车道上别汽车】近日一段女子骑自行车在机动车道上别汽车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种极危险的行为被网友称为"花样作死"。 ↓↓

 
 
 

真是好勇敢啊,祝你早日练成"上能别飞机,下能别火车,潜水别航母,飞天别流星"大法!我猜后面开车这位一定是个男司机,因为如果是个女司机…马路上估计早已上演飞车大战了。

 

不过一千万个事实证明,有些男司机也真好不到哪去,甚至危险指数更高,因为他开的是飞机 【英国艳星飞行中进驾驶舱 坐机长大腿"开飞机"】英国艳星克洛伊-马菲亚近日在网上发布一组自拍照,她称自己乘坐科威特航空公司客机从伦敦飞往纽约,起飞30分钟后,"受飞行员邀请"和朋友进入驾驶舱,马菲亚称机长让自己坐在他的腿上体验驾驶。当时这架载有300余名乘客的飞机还在万米高空。

 

难道是因为我们的"马震"火了之后,歪国人表示不服要来个"机震"证明一下自己?!美女就是牛,刷脸就能进到飞机的驾驶舱了,妹子十分欣赏边上那个不贪女色的副机长,放心,新闻这么爆出来之后,机长之位非你莫属。

 

现在靠刷一张好看的脸,都有种走遍天下都不怕的感觉了。不过讲真,自己约的网友,跪着都得认啊。【女子网恋见面后发现对方非"高富帅" 欲吞玻璃跳楼自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3岁的女子在网上遇到"白马王子",与对方坠入情网。谁知见面后,发现男子与网上信息差距太大,两人发生争执,女子上演跳楼、割腕、吞玻璃、吃安眠药等行为。随后,女子被警方送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妹子,这心态咋还玩网恋呢!现在的照片都说不能信了,不给视频直接拉黑,不给证件证直接删除,就得这么拽啊!真人和照片中间可能孩隔了五百个买家秀,少看一点玛丽所偶像剧,多去现实生活里找个男朋友,这大热天的还让民警蜀黍陪你玩,真的不好。

 

不过网恋也是会出真爱的,虽然两个人有颜有钱,但可能逃不过命运的捉弄 【英同性恋情侣验DNA竟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痛哭直言太恶心】保罗和李最初相识于网络,之后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准备结婚前,李第一次带着他的爱人回家见了家长,他的家长突然发现这小子带回来的男朋友长得很像他妈妈的前夫,两人直接傻了。为了以正视听,捍卫爱情,两人选择去参加英国一个叫Jeremy Kyle的电视节目,他们要求做DNA鉴定,以证实他们不是一个亲妈生的,结果,两人真的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弟。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2012年,英国名为Jeremy Kyle Show的电视节目讲述了这样一个好基友终成亲兄弟的悲伤故事,上周四为了庆祝节目十周年,这段故事又被翻了出来。(这样在人家伤口上再撒一次盐真的好嘛喂),别说他俩了,知道真相的妹子眼泪都快掉下来,现实里真能有这样的神剧情,而且比失散的兄妹更让人心疼。

 

不过后来一想其实并没啥啊,近亲不能结婚是为避免遗传病,然而他们生不了孩子嘛……

 

谈恋爱嘛,性向早就不重要了,但如果你是个和尚,那咱就得好好掰扯下 【释永信被实名举报私生活混乱 少林寺报案要求查处造谣者】针对《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这只大老虎,谁来监督》,7月26日,少林寺官网发布报案材料,要求对造谣者依法进行查处"。7月25日,有网帖举报释永信私生活混乱,侵占少林寺财产和玷污少林寺名誉,署名"释正义",还留有电话。

 

本是商人却为僧,少林方丈竟然会被举报私生活混乱,本是佛家人却惹尘埃而嗔怒。为了佛门清静,必须查清事实去伪存真,还咱少林方丈一个公道才行,不过根据妹子的八卦经验,辟谣这么迅速的,结果一般都不太好呢。

 
 


=======墙上风光好========

 

好湿好湿,哦不对,好诗好诗!

 

你都数出来了看来没有去创造三角恋,好孩子!

 

到底要不要老脸?!

 

跟我一起唱,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每日互动:

1、你有网恋过吗?最后结果怎么样?都来说说呗

2、你们会约朋友出门一起洗澡吗?难道又是个南北差异?!快来说说吧

妹子表示绝对不会!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27/n417594292.shtml report 11957 大家中午好,这两天真是要热疯了,妹子看到一个冷饮新喝法:以石代冰,推荐给大家↓↓ 优点有:1.石头不会融化,也就不会像冰块一样,冲淡饮品的味道;2.用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愿天下的情侣不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