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406个小区电力设施将升级 约22万户居民受益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荞)昨天,北京市发改委公布本市第二批老旧小区配电设施改造工程计划表,从2015年至2017年,本市将用三年时间,投资约57亿元,对16个区县范围内约406个小区进行电力设施改造,使大约22万户居民受益。

  为解决本市老旧居民小区存在的用电问题,2010年到2012年间,市、区两级政府和市电力公司共投资33.5亿元,在全市16个区县范围内开展了海淀法华寺小区、丰台玉安园小区等196个老旧小区配电设施改造工程,共涉及15.82万个居民家庭。工程的实施提高了配电设备质量,改善了居民用电和供电服务水平,保证了居民用电安全,缩短了户均停电时间等。

  本次公布的计划表计划对16个区县范围内约406个小区进行电力设施改造,使大约22万户居民受益。此次改造将重点针对老旧小区的外电源设施、配电室、居民户表等问题,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用电容量,更好地满足居民的用电需求。市发改委表示,今年计划改造14个区县约111个小区,惠及居民约6.8万户。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28/content_220036.htm report 590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荞)昨天,北京市发改委公布本市第二批老旧小区配电设施改造工程计划表,从2015年至2017年,本市将用三年时间,投资约57亿元,对16个区县范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