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地产大亨火力四射 在共和党候选人中独占鳌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唐纳德·特朗普1946年6月出生于纽约,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在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的黄金地段拥有房地产。而生活奢侈的特朗普也是美国最招摇的富豪。
  资料图:唐纳德·特朗普1946年6月出生于纽约,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在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的黄金地段拥有房地产。而生活奢侈的特朗普也是美国最招摇的富豪。

  中新社纽约7月27日电尽管美国亿万富豪、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屡屡语出惊人,火力四射,且把枪口对准党内大佬麦凯恩和总统候选人里克·佩里等等,引起了一系列的争议话题,但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候选人内的支持率却一路扶摇直上,大幅领先于其他共和党候选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公布的全国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超过18%。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位居第二,支持率为15%;威斯康辛州州长斯科特沃克位居第三,支持率为10%。

  该民调结果并不表明特朗普将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但是有相当一部分共和党人乐见特朗普继续参选。52%的共和党人愿意看到特朗普继续参加竞选。42%的共和党人支持其他共和党候选人获得提名,但是愿意让特朗普留在共和党候选人阵营。

  全国广播公司(NBC)在新罕布尔州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率超过21%,而杰布·布什的支持率为14%,威斯康辛州州长斯科特·沃克的支持率为12%。

  NBC对爱荷华州共和党选民的调查显示,斯科特·沃克支持率领先,为19%,特朗普稍稍落后为17%,布什的支持率为12%。

  舆观(YouGov)最新一项调查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率为28%。

  一周前,特朗普因公开抨击在越战中被俘的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不是一个战争英雄”,曾引发广泛争议和如潮批评。麦凯恩在越战期间驾驶的战机被击落,被俘并被监禁长达5年半之久。

  民调显示,与上月相比,特朗普的支持率大涨了六个百分点,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的支持率相对稳定。显示特朗普有争议性的言论没有伤害选民对他的支持。

  但在NBC的另一项调查中,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尔州的登记选民中,共和党和民主党的主要候选人都不太受欢迎。尤其是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如在爱荷华州,希拉里受欢迎和不受欢迎的比率分别为37%和56%;特朗普为32%和60%。而在新罕布尔州,希拉里受欢迎和不受欢迎的比率分别为37%和57%;特朗普为27%和67%。

  该民调显示,上述两州的多数选民同意这样一种观点:白宫里已经有太多的布什和克林顿了,是时候给其他人一个机会了。(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8/7430709.shtml report 1439 资料图:唐纳德·特朗普1946年6月出生于纽约,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在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的黄金地段拥有房地产。而生活奢侈的特朗普也是美国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