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男子深夜入室杀人抛尸 抢走60余万元工艺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抢走的木雕雕刻品 孙少尘 摄
被抢走的木雕雕刻品 孙少尘 摄
被抢走的木雕雕刻品 孙少尘 摄
两名嫌疑人落网 孙少尘 摄

  中新网恩施7月28日电  (成祖红 崔垒 温锋)湖北宣恩警方28日向媒体公布:经过近一周的连续奋战,日前发生在宣恩境内的“7.20”抢劫杀人案告破,价值60余万元的涉案物品全部追回。

  7月21日,宣恩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称,原209国道火烧营村2组路段外坎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警方调查得知,受害人曾某,男,58岁,浙江丽水人,长期租住于宣恩县珠山镇东门关村一农户家中。7月20日晚,嫌犯熊某、刘某两人把曾某杀害后抛尸,并抢走曾某价值60余万元的木雕工艺品。

  25日晚,警方在一辆从恩施开往浙江的大客车上把两名嫌犯抓获。26日晚,警方把价值60余万元的涉案财物从湖北利川追回。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7-28/7432217.shtml report 1080 被抢走的木雕雕刻品孙少尘摄两名嫌疑人落网孙少尘摄中新网恩施7月28日电 (成祖红崔垒温锋)湖北宣恩警方28日向媒体公布:经过近一周的连续奋战,日前发生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两男子深夜入室杀人抛尸 抢走60余万元工艺品(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