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利比亚判处卡扎菲之子死刑 另8人死刑包括总理部长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9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一家法院28日判处萨义夫·伊斯兰·卡扎菲死刑,他是前统治者卡扎菲的儿子。法院认定萨义夫·伊斯兰·卡扎菲下令残酷镇压了2011年那场推翻其父政权的暴动。

  法院还同时宣判涉案的另外8人死刑,其中包括卡扎菲前情报部长和政府总理等人。

  设在美国的人权观察说,这次审判违反了正当程序,人权观察呼吁利比亚最高法院独立审议此案。(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9/c1002-27378893.html report 309 人民网7月29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一家法院28日判处萨义夫·伊斯兰·卡扎菲死刑,他是前统治者卡扎菲的儿子。法院认定萨义夫·伊斯兰·卡扎菲下令残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利比亚判处卡扎菲之子死刑 另8人死刑包括总理部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