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航客机北京起飞遇冰雹返航 机头明显损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贾婷

  昨天上午10点,因遭遇冰雹袭击紧急返航的美国航空AA88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据了解,冰雹袭击使机头受损,所幸未造成机上人员受伤。

  前天下午,有乘坐AA88航班的乘客微博爆料,“可怜的鸟,可怜的飞机头。”当晚10点45分,微博主“民航事客户端”发微博称,“美航北京飞达拉斯波音787客机遭遇鸟击,起飞47分钟后紧急返航。”

  昨天早上,航空安全网公告显示,27日下午,美国航空公司由波音787-8执飞的北京至达拉斯AA88航班,按原计划在16点43分从首都机场01号跑道起飞。飞机刚起飞后不久便在北京以北的空域遇到冰雹区。事故造成飞机头锥显著损伤,机组即刻决定紧急返航北京,并于17点30分安全降落首都机场01跑道。

  记者昨天下午致电美国航空客服,其工作人员表示,返航确实是因遭遇冰雹所致,迄今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该航班已于昨天上午10点再次起飞,预计历经13个多小时的飞行后,将于当地时间9点08分抵达美国南部城市达拉斯。

  >>新闻链接

  6月16日,美国达美航空(Delta)一架从底特律前往韩国首尔的波音747客机,在飞越中国领空时遭遇冰雹袭击,造成机头前部外壳被击碎,飞机在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平安降落。乘客拍摄的照片显示,冰雹砸坏了飞机的前锥,机翼前缘和尾翼也有多处砸伤。

  京华时报讯(记者贾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ife/2015/07-29/7434870.shtml report 779 昨天上午10点,因遭遇冰雹袭击紧急返航的美国航空AA88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据了解,冰雹袭击使机头受损,所幸未造成机上人员受伤。前天下午,有乘坐AA8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