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客机抵达目的地被告知机场关闭 险些无法降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月23日,美国一架客机遭遇了无机场可降落的窘境。更让人捏了一把汗的是,这架载有144名乘客的飞机上当时只剩够飞几分钟的燃料。所幸,飞机最终安全降落。不过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表示要着手调查此事件的来龙去脉。

  据报道,廉航忠实航空(Allegiant Air)公司的426号班机本月23日从美国拉斯维加斯起飞,飞机在临近北达科他州法哥市(Fargo)赫克托国际机场时,要求塔台准许降落。

  但塔台却回应称,美国海军“蓝天使”(Blue Angels)特技飞行队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空中表演练习,机场暂停服务。塔台建议426航班到70英里以外的机场降落,但驾驶员表示燃料不足以飞到其他任何机场。

  之后,塔台称机场跑道会在“20分钟内”就绪,驾驶员回应称飞机燃料只能再撑约3、4分钟。

  塔台告诉驾驶员,唯一可获准降落这座关闭机场的方法就是联络明尼阿波利斯空中交通中心,宣布紧急状况。驾驶员接着说,他会“给他们2到3分钟”去处理这个问题。

  忠实航空发言人表示:“426号班机2015年7月23日预定从拉斯维加斯飞到法哥,飞至赫克托国际机场时通报燃料紧急状况,随后安全降落。”

  忠实航空称,该公司正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和赫克托国际机场协调,调查关于426航班的所有通讯途径,以及导致宣布紧急状况的相关情况。

  不过,忠实航空并未说明该公司是否知道赫克托国际机场当时暂时关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9/7434993.shtml report 780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本月23日,美国一架客机遭遇了无机场可降落的窘境。更让人捏了一把汗的是,这架载有144名乘客的飞机上当时只剩够飞几分钟的燃料。所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客机抵达目的地被告知机场关闭 险些无法降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