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日尔驻埃及大使馆遭不明身份枪手袭击 致1死3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1日,埃及开罗,意大利驻开罗领馆发生强烈爆炸,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爆炸还导致领馆大楼正面被部分炸毁。 视频:意大利驻开罗领馆外发生爆炸 或因汽车炸弹引发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1日,埃及开罗,意大利驻开罗领馆发生强烈爆炸,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爆炸还导致领馆大楼正面被部分炸毁。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埃及政府于当地时间29日发表声明称,当天凌晨时段,有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朝尼日尔驻埃及大使馆外的安全部队开枪,造成1名士兵死亡,另有3名士兵受伤。

  报道称,这份由埃及内政部发表的声明显示,29日凌晨约1时许,在开罗吉萨区的尼日尔大使馆闭馆后,发生枪击事件。根据埃及警方对现场的调查发现,枪手们可能是驾车经过使馆时,从车上朝安全部队射击的。

  随后,枪手驾车逃跑,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据悉,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此次枪击案负责。

  报道指出,这是自7月11日,意大利驻开罗领事馆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后的又一起针对外国使领馆的暴力袭击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9/7435492.shtml report 927 当地时间2015年7月11日,埃及开罗,意大利驻开罗领馆发生强烈爆炸,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爆炸还导致领馆大楼正面被部分炸毁。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尼日尔驻埃及大使馆遭不明身份枪手袭击 致1死3伤(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