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参选“大选”最大贡献是凝聚国民党士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7月19日洪秀柱在获得国民党正式提名后高举象征团结一心的红心。 中新社发 邢利宇 摄 视频:洪秀柱蔡英文支持度拉近 只差10% 来源:央视国际
  图为7月19日洪秀柱在获得国民党正式提名后高举象征团结一心的红心。 中新社发 邢利宇 摄 视频:洪秀柱蔡英文支持度拉近 只差10% 来源:央视国际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明年“大选”参选人洪秀柱获党内提名后29日首度接受电视专访,主持人赵少康问,“你有想过如果你不登记,现在(国民党)会怎样?”洪秀柱直言:“会很凄惨!”

  她强调,对国民党最大贡献就是重新把士气凝聚回来;外界质疑她在台湾中南部没票,洪秀柱还特别用闽南语强调,“拍谢(闽南语,对不起之意),我拿给大家看”!

  赵少康问洪,参选至今是否曾后悔过、甚至想退选?洪表示,如果怕后悔当初就不会选,人要优雅地老去,尤其是人生最后10年、20年,关键决定你人生是否精彩,“我决定做这件事(参选“大选”),精彩我的人生。”

  “国民党的钱不会放我口袋”,洪秀柱再次强调不用党产选举,指她参选是改变的开始,若用小额募款选上,代表台湾选举文化随之改变。她说,不需要游览车动员,而是撒豆成兵、有多少钱用多少,也许太天真,没试试又怎知道不会成功?

  赵少康追问洪,“你认为选民为何要投你?”洪秀柱表示,陈水扁执政期间,外事烽火、贪腐不谈;连民进党在野7年间,整天闹、一路反,反直航、反服贸、反课纲,只会反对的政党要重返执政,后果是什么?“逢中必反”,逼台湾最后只能放弃大陆市场,从东亚贸易中被孤立,影响的是人民的就业、经济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30/7436669.shtml report 1205 图为7月19日洪秀柱在获得国民党正式提名后高举象征团结一心的红心。中新社发邢利宇摄视频:洪秀柱蔡英文支持度拉近只差10%来源:央视国际中新网7月30日电据台湾《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洪秀柱:参选“大选”最大贡献是凝聚国民党士气(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