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背景资料:法属留尼汪群岛概况 位于印度洋西南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 留尼汪岛位于非洲东南面印度洋中马斯克林群岛的西南部。
                             资料图片: 留尼汪岛位于非洲东南面印度洋中马斯克林群岛的西南部。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多家外媒报道,7月29日,搜寻人员在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属留尼汪群岛附近的海上发现大块飞机残骸,美国调查员初步得出结论认为,这些残骸来自于2014年失联的马来西亚MH370航班。

  留尼汪岛位于非洲东南面印度洋中马斯克林群岛的西南部,面积为2510平方千米,主要是法国人后裔,此外有印度人、马达加斯加人和非、欧混血种人,大部分人信天主教,通用夹杂当地方言的法语。

  1639年法国人到此,现为法国“海外省”,是一个火山岛,岛上两山夹一高原。内日峰是座死火山,海拔3069米,为全岛的最高点。属热带气候。

  留尼汪岛西距马达加斯加650千米,东北距毛里求斯192千米。该岛呈椭圆形,长约65千米,宽约50千米,海岸线长207千米。位于南回归线内,经纬度(带精确测量后)南纬 21°东经56°。

  留尼汪岛一年分冬夏两季,5月至11月为冬季,凉爽有雨,112月至次年4月为夏季,热而潮湿。

  沿海地区温度为摄氏18.31度. 主要产甘蔗和香料。当地居民多从事甘蔗种植,甘蔗种植面积占全岛可耕地面积的二分之一。蔗糖业是主要工业。出口糖、糖浆、甜酒、香草、水果等。首府为圣但尼。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30/7437019.shtml report 1134 资料图片:留尼汪岛位于非洲东南面印度洋中马斯克林群岛的西南部。中新网7月30日电据多家外媒报道,7月29日,搜寻人员在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属留尼汪群岛附近的海上发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背景资料:法属留尼汪群岛概况 位于印度洋西南(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