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太铁乘警支队开展客车反恐处突演练

来源: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7月28日下午,由太原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牵头,联合太原客运段动车车队、太原车辆段动车运用车间等单位22人组成的演练队伍,在动车所停留列车上开展了实战反恐演练。

  其间,在乘警支队副支队长的统一指挥下,处突民警携带“六四”式手枪、警棍、防割手套、催泪喷射器等武器装备立即赶赴事发现场,并迅速组成“现场指挥小组、疏散救护小组、调查保护小组、查缉追捕小组、抢修防范小组”等5个小组开展突发警情的处置工作,在各单位人员分工协作下,暴恐分子被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演练中,指挥人员边演练边讲解,明确处突注意事项和重点环节,有效提升了列车三乘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吕 升)

news.sohu.com false 山西新闻网 https://news.sxrb.com/sxxww/xwpd/tyxw/5519041.shtml report 442 本报讯7月28日下午,由太原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牵头,联合太原客运段动车车队、太原车辆段动车运用车间等单位22人组成的演练队伍,在动车所停留列车上开展了实战反恐演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太铁乘警支队开展客车反恐处突演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