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挝救援人员找到载有23人直升机失事地点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30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老挝搜救队找到了军用直升机的失事地点,直升机于30日在老挝失踪。

  此前报道称,搭载19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的直升机在从老挝首都万象去往北方的华潘省的路上失踪。飞机在从瓦岱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便与指挥中心失去了联系。

  据美联社援引当地媒体的消息报道,老挝国防部对机上人员的命运只字未提,只补充称,“许多细节到现在还不清楚”。

  值得注意的是,乘客们的身份还没有被进行公开鉴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30/c1002-27385146.html report 353 人民网7月30日讯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老挝搜救队找到了军用直升机的失事地点,直升机于30日在老挝失踪。此前报道称,搭载19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的直升机在从老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老挝救援人员找到载有23人直升机失事地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