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疑似MH370残骸附近区域发现中国矿泉水瓶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日报网
疑似MH370残骸附近地区发现中国矿泉水瓶和印尼清洁产品。
疑似MH370残骸附近地区发现中国矿泉水瓶和印尼清洁产品。

  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高晴)据外媒报道,继当地民众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一块疑似马航MH370航班客机残骸后,31日,在该地区又发现了中国矿泉水瓶以及印尼清洁产品。

  29日,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疑与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有关。目前,残骸连同一个在其附近发现的行李箱已经运往法国进行核实。马来副交通部长表示,当局需要两天确定这块残骸是否属于MH370客机。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31/n417936743.shtml report 454 疑似MH370残骸附近地区发现中国矿泉水瓶和印尼清洁产品。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高晴)据外媒报道,继当地民众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一块疑似马航MH370航班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