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省人大罢免原酒钢董事长冯杰人大代表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7月31日电 (南如卓玛)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7月31日在兰州闭幕。会上,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冯杰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冯杰的代表资格终止。

  今年5月7日下午,甘肃省纪委消息发布消息,酒泉钢铁公司(简称酒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冯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显示,现年52年岁的冯杰从天津大学化工系毕业后即进入酒钢工作,随后其仕途一路高升。从安环处技术员起步,34岁即升任酒钢焦化厂厂长,一直做到酒钢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随后,其短暂离开酒钢步入政界,先后担任甘肃省国资委副主任、甘肃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2011年7月回到酒钢担任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直到落马,一路畅通的仕途戛然而止。

  始建于1958年的酒钢是继鞍钢、武钢、包钢之后,国家规划建设的第四个钢铁联合企业,也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钢铁生产企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7-31/7440931.shtml report 545 中新网兰州7月31日电(南如卓玛)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7月31日在兰州闭幕。会上,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冯杰的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甘肃省人大罢免原酒钢董事长冯杰人大代表职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