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证实飞机残骸来自波音777 附近现中国矿泉水瓶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晓雄

  【 环球时报 记者 王晓雄】据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官方7月31日证实,在印度洋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被确认来自波音777飞机,这意味着几乎可以肯定该残骸来自失踪一年多的马航MH370客机。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31日报道称,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卡普拉维说,留尼汪岛上发现的飞机残骸是具有信服力的证据,可以表明MH370航班坠落在印度洋。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局长马丁多兰当天也对BBC表示,他越来越相信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MH370。

  另有报道称,在发现飞机残骸的地区附近,发现农夫山泉矿泉水瓶,引发猜测。不过有法国媒体认为这些瓶子很可能来自附近航行过往的亚洲货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161509.html report 437 【环球时报记者王晓雄】据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官方7月31日证实,在印度洋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被确认来自波音777飞机,这意味着几乎可以肯定该残骸来自失踪一年多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