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足四强赛 中国一球惜败韩国

来源:北青网

  以近乎世界杯全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女足,在昨晚东亚女足四强赛首轮角逐中以0比1不敌韩国队。

  昨晚,中国女足迎来东亚四强赛首个对手韩国队。双方在今年1月的深圳四国赛期间曾有过交手,当时韩国队以3比2逆转取胜中国队。在昨晚中国队的首发11人中,除了前卫庞丰月之外,其余10人都曾经在世界杯比赛中首发登场,但是面对韩国队压迫式打法,中国姑娘们似乎准备不足。第27分钟韩国队断球成功,并利用远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正如主教练郝伟赛前预料的,在当今国际女子足坛,亚洲的实力依然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5支亚足联代表队中有4支闯入加拿大世界杯淘汰赛。朝鲜队因被禁赛无缘本届世界杯,但昨天能够取胜日本队,证明她们在亚洲依然具备一流实力,中国队下一场的对手正是朝鲜队。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 肖赧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8/02/content_146904.htm?div=-1 report 507 以近乎世界杯全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女足,在昨晚东亚女足四强赛首轮角逐中以0比1不敌韩国队。昨晚,中国女足迎来东亚四强赛首个对手韩国队。双方在今年1月的深圳四国赛期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