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军演意外 米格28直升机坠毁酿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故现场。 王修君 摄
图为事故现场。 王修君 摄

图为事故现场。 王修君 摄
  图为事故现场。 王修君 摄

  中新网梁赞8月2日电  (记者 王修君)正在俄罗斯梁赞郊外举行的俄2015军事竞赛空军单元发生意外,一架米格28直升机坠毁。据在场一名军官透露,看到一名驾驶员爬出机舱逃生,俄新社消息称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作者:王修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02/7442656.shtml report 884 图为事故现场。王修君摄图为事故现场。王修君摄中新网梁赞8月2日电(记者王修君)正在俄罗斯梁赞郊外举行的俄2015军事竞赛空军单元发生意外,一架米格28直升机坠毁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俄罗斯军演意外 米格28直升机坠毁酿一死一伤(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