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载有疑似马航MH370航班残骸的货车驶入分析机构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弗莱德 朗瑟罗
载有疑似马航MH370航班残骸的货车驶入分析机构

  8月1日,在法国图卢兹近郊,载有疑似马航MH370航班残骸的白色货车驶入航空技术分析机构。当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运抵位于图卢兹一个隶属于法国国防部的航空技术分析机构进行研究分析。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齐兹7月31日证实,根据马航提供的信息,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海滩上发现的飞机残骸已确定来自一架波音777型客机。而法国方面的消息说,最终鉴定这块飞机残骸是否属于马航MH370航班或将耗时数天。新华社发(弗莱德·朗瑟罗摄)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光明日报》 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15-08/03/nw.D110000gmrb_20150803_3-12.htm?div=-1 report 534 8月1日,在法国图卢兹近郊,载有疑似马航MH370航班残骸的白色货车驶入航空技术分析机构。当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运抵位于图卢兹一个隶属于法国国防部的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