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疑似马航MH370碎片现中文字“兴宜”(图)

来源:参考消息
飞机碎片上的中文字(图片来自香港《明报》)
飞机碎片上的中文字(图片来自香港《明报》)

  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  港媒称,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再传发现两块可疑金属对象。新碎片位置与发现疑似襟副翼的地点不同,其中一个碎片上更有中文。

  据香港《明报》8月3日报道,当地警方已带走碎片,将调查是否与失踪16个月的马航MH370客机有关。

  报道称,其中一块新碎片在距离襟副翼约20公里的地点被发现。法新社记者拍摄的照片显示,不规则碎片大小约100平方厘米,上面有简体中文字“兴宜”。另一块碎片长约70厘米,发现者猜测它是机门一部分。不过,大马民航局官员称,调查人员认为那只是一张家用梯子。另有人宣称5月初见到类似机舱座椅的蓝色物体,但以为是巴士座位,未加细想便当废物烧掉。

  法国定于8月5日开始检查上周在留尼汪岛被发现的襟副翼,不过马来西亚运输部长廖中莱昨日发声明称,法国、美国、波音及大马民航局等连手鉴定,证实那块碎片来自MH370所属的波音777机种。他又说“随着更多碎片冲上岸,专家作更多实际分析,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多失踪飞机的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803/874988.shtml report 840 飞机碎片上的中文字(图片来自香港《明报》)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港媒称,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再传发现两块可疑金属对象。新碎片位置与发现疑似襟副翼的地点不同,其中一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