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名韩国士兵在朝韩非军事区遭遇地雷爆炸受伤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德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据法新社8月4日消息,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称,2名韩国士兵4日在按常规巡视韩朝非军事区(DMZ)时遭遇明显的地雷爆炸,导致腿部被炸,身体严重受伤,现二人已被送往军事医院。

  法新社称,韩朝非军事区实际上是高度军事化区域,两国都在此设有布雷区,超百万数量的地雷或埋在韩朝边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184558.html report 301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德意】据法新社8月4日消息,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称,2名韩国士兵4日在按常规巡视韩朝非军事区(DMZ)时遭遇明显的地雷爆炸,导致腿部被炸,身体严重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