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6旬华裔老妇骑车被撞身亡 警方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六旬老妇独骑摩托欲越过马路时,不知何故撞向一辆正在行驶中的车辆后侧,导致老妇从摩托跌下后被卷入车底,当场重伤不治!

  这起夺命车祸是于3日午12时,在永平通往拉美士第112.5公里处,即永平县议会路口前发生。

  峇株巴辖警区主任丁阿末助理总监在接受询问时,证实上述车祸,死者为居住在永平的64岁的华裔妇女侯美华(译音,64岁)。

  根据调查显示,该辆肇事车辆在事发时,正从永平方向驶往拉美士路段,惟在抵达事发地点时,与老妇所骑的摩托发生了碰撞。

  老妇在撞上车辆后一度跌坐在路上,岂料还未来得及反应,随即被卷入车底。50岁的巫裔车辆司机则饱受惊吓。

  死者遗体在较后,被送往峇株巴辖苏丹娜诺拉伊斯迈医院太平间,等待家属认领。

  事发地点虽然路况繁忙,但在意外发生时天气情况良好,因此警方将引援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对上述意外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8-04/7447084.shtml report 608 中新网8月4日电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六旬老妇独骑摩托欲越过马路时,不知何故撞向一辆正在行驶中的车辆后侧,导致老妇从摩托跌下后被卷入车底,当场重伤
(责任编辑:白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