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因5毛钱骂公交司机6站地 乘客替司机憋屈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市民郭先生昨日上午来电:早上乘坐120路公交车,因为5毛钱老人与司机争执了六站地。司机师傅也没还嘴,觉得他挺憋屈的。

  新文化记者姜彦艳核实报道  郭先生说,事发在昨日6点40多分,车在毛家桥站停车后,司机提醒一位老年男乘客补交车费。郭先生说:“司机说,老人上车时,投了1块5毛钱,这站不下车的话,得再交5毛,可老人说他交的是2元钱。”双方发生了争执,老人一直骂司机。乘客们觉得司机挺冤枉,还有人劝老人,但老人不听,直到6站后,老人下车骂声才停下来。这期间,司机只是默默地开车。

  记者联系了120车队,车队吕队长与正在线路上行驶的司机董师傅进行了核实。董师傅说,确有此事,但没想到老人会骂了一路。

  吕队长说:“类似的问题经常发生,司机们也是经常受到委屈,但为了更好地服务,他们也不能与乘客争执。希望乘客们能够配合理解。”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805/199164.shtml report 548 长春市民郭先生昨日上午来电:早上乘坐120路公交车,因为5毛钱老人与司机争执了六站地。司机师傅也没还嘴,觉得他挺憋屈的。新文化记者姜彦艳核实报道郭先生说,事发在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