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谴责安倍谈话恳谈会报告:不利改善韩日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首尔8月6日电  韩国政府6日谴责日本“21世纪构想恳谈会”向首相安倍晋三递交的关于战后70周年谈话的报告内容,称报告内容不利于改善韩日关系。


  韩联社消息称,“21世纪构想恳谈会”是安倍关于战后70周年谈话的私人咨询机构,其6日公开了提交给安倍的最终报告内容。韩国政府官员当天表示,日本政府此前多次承诺将继承战后历届政府的历史观,但该报告内容与此相悖,而且与韩国政府为改善两国关系作出的努力背道而驰。该官员敦促日本政府通过首相谈话再次明确重申包括“村山谈话”在内的历任日本首相谈话的历史观。

  韩联社报道指出,报告不仅对殖民统治未提出“谢罪”必要性,反而主张韩国政府在历史观问题上“出尔反尔”,战后70年来韩国的对日政策“在理性和感性之间摇摆不定”。对此,韩国政府官员表示,报告对战后韩日关系的描述片面而且牵强,对改善两国关系毫无益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07/7452665.shtml report 579 中新社首尔8月6日电 韩国政府6日谴责日本“21世纪构想恳谈会”向首相安倍晋三递交的关于战后70周年谈话的报告内容,称报告内容不利于改善韩日关系。韩联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韩谴责安倍谈话恳谈会报告:不利改善韩日关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