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功夫熊猫3》中文配音:成龙、筷子兄弟等大咖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本报杭州8月6日讯 通讯员 张希晓

  《功夫熊猫》系列动画片被称为是“梦工厂给中国写的一封情书”,《功夫熊猫2》曾保持国内动画片票房纪录长达4年之久,不久前才被《大圣归来》打破。中美首部合拍动画电影、将于2016年1月29日上映的《功夫熊猫3》能否“收复失地”?从今日片方曝光的一组专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制的场景概念图来看,青山绿水、悬崖峭壁、冰川大雾弥漫东方神韵,这也是主创团队赴四川青城山采风后交出的“作业”。承接第二集留下的伏笔,新一集故事中,阿宝与失散多年的生父重逢,一起来到一片世外桃源开启新的探险旅程。影片中文配音集结了成龙、杨幂、筷子兄弟等大咖新秀,未来还将有更多“好声音”陆续加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gn/201508/t20150807_6971989.htm report 446 本报杭州8月6日讯通讯员张希晓《功夫熊猫》系列动画片被称为是“梦工厂给中国写的一封情书”,《功夫熊猫2》曾保持国内动画片票房纪录长达4年之久,不久前才被《大圣归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